游仔

备用账号请看置顶
目前流麻入坑
ooc区常驻沙雕[喜欢被催更]
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,感谢你们的相伴
谢谢你们期待这个不成熟的我
(头像即二次元人设)

《社交温度》推文+选句

《社交温度》怎么说呢?

简单概括就是——

傲娇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(算傲娇叭)

我们可爱的方昭暮同志(受)作为交换生来到了c城,但由于宋远旬(攻)不喜欢他又因为宋他家有矿所以实验室的人都孤立他。

小暮原来朋友很多,这一落差让他受不了,于是下载了一个社交软件。

正巧,由于小宋同志单身多年,浪友赵某也替他下了个社交软件。

没错,同一个!

之后,两人成功匹配!

你以为后续就是网恋见面相爱在一起的甜甜了吗?!

看我这么说你就知道不是了。

前文有提,小宋开始讨厌小暮,为毛呢?

因为小暮很香香啊还往他那儿凑。

注意这可是在实验室哦!怎么能香香呢?!万一[哔——]了怎么办?(误)

而且李某还诬陷暮暮(具体自己看叭)

后来误会当然解开了,但是!

小暮又不知道这些,因此被骗的小暮……

(不能剧透太多的说(∩❛ڡ❛∩)

后面就火葬场了。(掉马超好玩)

P.S.挺短的

会放链接在评论,下个百度网盘就好了。

《社交温度》作者:卡比丘

  文案:

  恐同攻与黏人受。

  冷漠恐同攻在交友软件上匹配到了他超讨厌的人,发现对方为什么比想象中还黏人!

下面选句!o(≧v≦)o

(一)“哎,你知不知道有句话说恐同即深柜。”

(二)方昭暮一时语塞,顿了几秒,才说:“习惯一个人去市区,和习惯一个人是两回事吧。”

(三)晚上来接我的话,你可以把我带回家。”

(四)只要Andrew不是宋远旬,方昭暮都大概会喜欢。

(五)那便真的可以理智气壮地拥抱,触碰和占有,而不是现在这样,明明贴近了,却像更远。

(六)欺骗往往循环往复,伴有适时的自我麻痹。

(七)别的等今天过去再作打算。

(八)过了一小会儿,方昭暮轻快地对宋远旬说:“如果要月亮呢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宋远旬被这样的方昭暮迷惑了,讲大话都无师自通、信手拈来,“我努力摘。”

(九)一万种做朋友的方法里,宋远旬用了最烂的一种;而一万个想和方昭暮做朋友的人里,宋远旬是差的一个。

(十)生离死别没有回旋余地,谁碰到都只好认。

  可灯暗着没亮时,宋远旬还有幻想呢,他也会做梦的。

(十一)现在真的疼,他就自然而然地会哭了。

(十二)全是宋远旬。没有Andrew,一开始就是宋远旬。

(十三)方昭暮有些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心想自己到底为什么这么倒霉。好不容易,事情看上去都往好的发展了,怎么最后倒霉的还是他。

(十四)方昭暮不过是想找个平凡的能够听听他说话的人,也没想过要占什么便宜,要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,可是就连这样的人,他都找不到。方昭暮还是撞宋远旬身上去了,所有能给的,全都给了,才知道给得不对,他给错了。

(十五)“你说的什么我都认真记了。”

(十六)“我不敢说,”宋远旬说,“怕说早了,连自辨的机会都没有。”

(十七)“不是,”方昭暮在门后面,哭腔很重,断断续续地说:“又不喜欢我,为什么还这么耍我啊。”

宋远旬愣了愣,很笨拙地对方昭暮说:“喜欢的,我喜欢你的。”

(十八)意思是约的地方都不用去了,月亮别摘了,到此为止,没做的都不用了。

(十九)宋远旬这个名字就像一场重大事故的后遗症。愈合期很长,病情时常反复,可能得过很久才能好。

(二十)宋远旬发了车,没说话,方昭暮又说:“晚上开车跟着不是很能耐吗,下车走着跟做什么。”

(二十一)“你发语音我是听见了,我没笑你,”宋远旬的语气平缓,又很朴拙,他说得很慢,好像怕方昭暮生气,又好像在想措辞,“你也知道,你给我发这些,我喜欢还来不及,怎么可能笑你。”

(二十二)同半个多月前相比,方昭暮和宋远旬之间少了一扇酒店的木门,多了车外漫天的雪。

(二十三)宋远旬总在提醒方昭暮一个事实,灯已经开了。

(二十四)“我不是你,我不是想来就可以来的。”方昭暮又说。

(二十五)可能是一样的,再也不会有谁会这么珍而重之地吻他了,在即使知道即将告别的时刻。

(二十六)人付出都想得到回报,喜欢方昭暮的人喜欢他的外表,喜欢他的性格,把方昭暮这个名字写进日记,饱含爱意地念出来。

    宋远旬就算不是追求者里最蠢的,也应该是最没希望的。他鲁莽的要命,很任性,大大得罪过方昭暮,照理说,两人老死不相往来,就是方昭暮对他最大的宽容。

    然而,哪怕宋远旬这样蹩脚,他都是方昭暮唯一没推开。

(二十六)电回来了,还要不要走。

(二十七)“是想上床,”宋远旬没有避开方昭暮的眼睛,“我喜欢你,当然想跟你上床。”

  “是,你今天喜欢我。”方昭暮扯了扯嘴角。

“不止今天,”宋远旬说,“每天。”

(二十八)“因为我在你们学校太难受了,因为我每天没人说话,因为没人喜欢我,因为你不喜欢我,你们没人欢迎我。

(二十九)“你的喜欢值钱,我的喜欢不值,我给Andrew的喜欢呢,我去找谁要回来啊?”

(三十)“我的喜欢不值钱,你拿走随便用,你的喜欢值钱,别跟我要回去了。”

(三十一)“以前错了的,我一点一点改。你觉得不好怎么骂我都行。

……(中间不是连着的)

“宋远旬,”他贴着宋远旬的耳朵说,“全部都要改。”

(三十二)“他是很小气,”宋远旬附和方昭翎说,“五月四号的票只比九号的票便宜七十块,他都要四号走。”

(三十三)困难不是没有,困难很多,暴风暴雪,家庭父母。 

  可是喜欢更多,有无法割舍的苦恋,和黑灯瞎火都敢跟着他走的盲目。跟宋远旬在一起方昭暮每分每秒都头脑发热,考虑全都多余。

End


链接删除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